帖子详情

【吃货丰收季】街坊们!来小肥家乡围观海鲜聚餐咯喂~~

1316566我家厨房

我正在参加广妈羊城美食&我家厨房版福利活动【吃货丰收季】
参加快戳☟
【吃货丰收季】大闸蟹!火锅!水果!晒秋日美食赢百元大礼!瓜分上万金币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我掐指一算,好像好久没有勤奋耕耘发帖啦,我要发愤图强

国庆节前,小肥老家(湛江地区)有个家庭聚餐~

嘿嘿,说是家庭聚餐,其实是家族聚餐啦,毕竟随便一呼喊就10+桌了。。。哈哈

在老家,每逢聚餐,群里一喊,基本家族的妇女同胞都会过来帮忙的,很是自觉嘻嘻

我虽然也是属于妇女同胞但是还不属于“资深”,所以洗洗刷刷这类的活动,暂时还不需要我~

我就拿起我的手机拍拍拍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凌晨时分,家族里面的几个长辈就起床去买回来很多海鲜啦,打好冰才带回来的~

回来一看,还是活蹦乱跳的,生猛!






湛江地区好像比较喜欢这种蟹蟹啦,虽然目前是大铡蟹的兴盛时期,不过海蟹甜~

一只只刷干净,码好了,大师傅在上面放一点点盐~

放进去蒸笼,做准备!










刷洗干净的生蚝,全部进去蒸笼~~











一个码起来比人还高的蒸笼,蒸了不一会儿,海鲜们就陆续出炉了!

来一波海鲜合照!

















嘿嘿,小伙子们,来帮忙装盘!
















好吧,各位街坊,埋位埋位啦!

开餐!
10/20 21:06
全部回帖
好丰富,流口水了
10/20 22:59回复
正啊,流口水
10/20 23:14回复
羡慕。。。。。。流口水
10/21 09:54回复
我喜欢虾
10/21 16:22回复
喜欢濑尿虾
10/21 16:56回复
我是我1123123:
好丰富,流口水了
查看原文
嘻嘻喜欢就埋位啦
10/21 19:20回复
家有两只小狮子:
正啊,流口水
查看原文
给纸巾~管够
10/21 19:21回复
26012505:
羡慕。。。。。。流口水
查看原文
老家的聚餐,热闹
10/21 19:21回复
10/21 19:22回复
快乐女人:
我喜欢虾
查看原文
虾肉甜美~受欢迎
10/21 19:22回复
湛江人吃海鲜就求一个新鲜的原汁原味🙌
10/22 08:44回复
哇,湛江人很会吃哦,看到流口水了
10/22 09:19回复
小茹小茹14楼
太想吃了
10/22 09:30回复
小茹小茹15楼
是哪里?遂溪?
10/22 09:32回复
大餐太丰富了
10/22 09:39回复
小茹小茹17楼
螃蟹是活的?怎么能摆得那整齐,不会爬出来么?
10/22 09:46回复
看着我直吞口水
10/22 10:00回复
聚餐缺人吗?
10/22 10:40回复
好喜欢这种聚会呀~~~~~~~
10/22 11:27回复
猜你喜欢

NO.653【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】[米米的小家][家语+友赞]台式 ?北欧?我有我风格,安心冷静的家,等你来看!毕业照来袭~~~

NO.652【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】[卜筑因自然] 60方二手房清淡小居改造记

NO.651【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】(11.11更新)毕业了,入住秀家

NO.635【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】(6月12日更新 毕业照来了多图慎入,哈哈哈 美果家 终极省钱大法装修历程-黄埔套内88方3房2厅

NO.627【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】【小诺之家的毕业照来临~撒花!】天河东旧房改造,北欧风+友赞施工,懒癌拖延症强迫症选择困难症患者小诺的窝

NO.610【第四届装修日记大赛】 携手家语友赞,打造美式混搭中国风~

热点推荐

11月疯狂购物节 奋斗到凌晨买了9箱奶

因为缺席家庭聚餐 婆婆就大骂我任性!

亲子古风游园会报名啦 儿童古装免费送

14小时2000亿!今年双11广东又拿第一

广州特色城中村大PK 晒照片赢大礼

产妇因延误治疗死亡 医院没床位有错

重磅!广州这些医院进入全国百强榜

全家出动验收水电 避免了4位数损失

珠江新城星级自助餐 199元2大2小

结婚有没有必要办婚礼?回帖送金币

赏花去!11月的广州简直美翻天啦!

双11还没尽兴?彪马匡威5折有交易

和娃一起做早餐!青瓜紫菜三文治

查看更多热点 >

回帖